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 比誰先高潮 (18禁)

AV GAME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這是隱藏版一般電視看不到的喔
主持人 黑人被換掉的一集

請按播放鍵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又一個被標題騙進來的羔羊
這是日本模仿台灣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夜深節目

台詞應該是….
遊戲開始~嗄~~~~~耶~~~~~~~~~~阿~~~~~壓~~~~~~~~~~伊~~~~~~~~~~~~~~~~~
其他的我聽不懂就不打字幕了

8 Responses to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 比誰先高潮 (18禁)”

  1. Gong Says:

    影片看不到@@

    我看是Google不能上傳這些片段…

  2. Gong Says:

    影片看不到@@

    我看是Google不能上傳這些片段…

  3. mokotw Says:

    感謝告知
    已重新上傳..

  4. mokotw Says:

    感謝告知
    已重新上傳..

  5. Anonymous Says:

    哇~日本變態癡漢女優節目

  6. Anonymous Says:

    哇~日本變態癡漢女優節目

  7. Anonymous Says:

    日本成人綜藝節目, 日本深夜成人節目, 日本深夜劇成人, 日本搞笑乒乓球綜藝節目, 日本綜藝節目下載,

  8. Anonymous Says:

    日本成人綜藝節目, 日本深夜成人節目, 日本深夜劇成人, 日本搞笑乒乓球綜藝節目, 日本綜藝節目下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