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全集-林宥嘉

8 Responses to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全集-林宥嘉”

  1. 小津 Says:

    我聽到宥嘉的聲音真是震撼 他的聲音真的很有辨識度 非常吸引我 每次聽他唱歌他都一直再進步我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宥嘉詮釋歌曲真的是每首歌都有他自己的風格 他一定能成為大明星 真希望它可以趕快出片 我一定會買 不知道有沒有他這星期最新的歌曲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 我一直再看重播 連凌晨的都不放過 只為了看宥嘉唱歌 宥嘉加油喔 我很想進部落格寫信支持宥嘉 但是不知道位何總是不能進去
    ps不知道宥嘉現在還有在pub唱嗎?是哪一家呢?真希望能聽他現場演唱可以說一下嗎?

  2. 小津 Says:

    我聽到宥嘉的聲音真是震撼 他的聲音真的很有辨識度 非常吸引我 每次聽他唱歌他都一直再進步我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宥嘉詮釋歌曲真的是每首歌都有他自己的風格 他一定能成為大明星 真希望它可以趕快出片 我一定會買 不知道有沒有他這星期最新的歌曲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 我一直再看重播 連凌晨的都不放過 只為了看宥嘉唱歌 宥嘉加油喔 我很想進部落格寫信支持宥嘉 但是不知道位何總是不能進去
    ps不知道宥嘉現在還有在pub唱嗎?是哪一家呢?真希望能聽他現場演唱可以說一下嗎?

  3. mokotw Says:

    我會盡量去找
    在分享給大家

  4. mokotw Says:

    我會盡量去找
    在分享給大家

  5. 小津 Says:

    今天終於聽到了宥嘉更多更棒的表演 真的很謝謝找到這些影片的歌迷 這對於喜愛宥嘉聲音的歌迷真的很重要 期待能看到更多關於宥嘉的演唱表演跟消息宥嘉加油喔:)

  6. 小津 Says:

    今天終於聽到了宥嘉更多更棒的表演 真的很謝謝找到這些影片的歌迷 這對於喜愛宥嘉聲音的歌迷真的很重要 期待能看到更多關於宥嘉的演唱表演跟消息宥嘉加油喔:)

  7. mokotw Says: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大卷_林宥嘉連續五次滿分演唱

    http://avdio.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05.html

  8. mokotw Says:

    超級星光大道-影片大卷_林宥嘉連續五次滿分演唱

    http://avdio.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05.htm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