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第十六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

AVdio於6月5日得知入選第十六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請麻煩投給這個部落格一票喔~
投票方式如下:

1. 到部落格觀察註冊帳號,並認領自己的部落格。
2. 登入部落格觀察,接著到藍眼觀注候選名單,然後投給第28號的AVdio。摩庫影音基地

有投得請在此留言告知
日後換你得獎時在來回報你

79 Responses to “入選第十六次藍眼觀注候選名單”

  1. LVCHEN Says:

    OK,投給你囉,加油喔。

  2. LVCHEN Says:

    OK,投給你囉,加油喔。

  3. kennyp Says:

    我也投囉,加油:D

  4. kennyp Says:

    我也投囉,加油:D

  5. 魏小毛 Says:

    幫你投啦,你是第一個來拜票的呢..:P

  6. 魏小毛 Says:

    幫你投啦,你是第一個來拜票的呢..:P

  7. hnigel Says:

    我幫你投了~
    不過這次我也入圍了~
    第12號~
    有空票就麻煩互相支持一下吧^^

  8. hnigel Says:

    我幫你投了~
    不過這次我也入圍了~
    第12號~
    有空票就麻煩互相支持一下吧^^

  9. 毛仔 Says:

    站長~
    我是裕毛屋站長,
    投給你了!
    上次我發了快1000封給留過資料的網友,
    請他們幫我投票,雖然票數是第1名,
    但…分數卻很低!
    幾乎是要找大站支持才有機會入選!
    加油!

  10. 毛仔 Says:

    站長~
    我是裕毛屋站長,
    投給你了!
    上次我發了快1000封給留過資料的網友,
    請他們幫我投票,雖然票數是第1名,
    但…分數卻很低!
    幾乎是要找大站支持才有機會入選!
    加油!

  11. 毛仔 Says:

    對了!順便一提…
    用力的找大站支持,
    找有得過藍眼或綠眼的網站支持,
    分數會比較高喔!!
    現在的比賽是看分數不是看票數…
    祝你順利得獎!

  12. 毛仔 Says:

    對了!順便一提…
    用力的找大站支持,
    找有得過藍眼或綠眼的網站支持,
    分數會比較高喔!!
    現在的比賽是看分數不是看票數…
    祝你順利得獎!

  13. 無限台南 Says:

    No problem!
    第 10 票, 祝您獲選.

  14. 無限台南 Says:

    No problem!
    第 10 票, 祝您獲選.

  15. kenmu Says:

    wow…好厲害!!
    繼續努力啊~我已經投啦~

  16. kenmu Says:

    wow…好厲害!!
    繼續努力啊~我已經投啦~

  17. Andytn Says:

    已經投票了~還蠻符合我的數字的,第13票!

  18. Andytn Says:

    已經投票了~還蠻符合我的數字的,第13票!

  19. zero Says:

    嗨 mokotw,
    恭喜你囉~我已經投給你了
    不過我住處房東裝了色情守門員…你那裡我進不去…orz

    希望這次能得獎囉^_^

  20. zero Says:

    嗨 mokotw,
    恭喜你囉~我已經投給你了
    不過我住處房東裝了色情守門員…你那裡我進不去…orz

    希望這次能得獎囉^_^

  21. cloud的資訊雜貨舖 Says:

    要加油喔~!
    繼續努力

  22. cloud的資訊雜貨舖 Says:

    要加油喔~!
    繼續努力

  23. 無法顯示網頁 Says:

    我已經投票了~
    希望你可以高票當選唷~

  24. 無法顯示網頁 Says:

    我已經投票了~
    希望你可以高票當選唷~

  25. 老男人 Says:

    投給你囉,加油喔

  26. 老男人 Says:

    投給你囉,加油喔

  27. mokotw Says:

    18hit

    got it !

  28. mokotw Says:

    18hit

    got it !

  29. Anonymous Says:

    hihi
    mokotw大大
    我是艾艾我幫你投一票摟
    剛好是第19票

    對了你可以幫我投一票嗎
    我是2號艾艾部落格啦 (第一次入圍)
    感恩喔^^

  30. Anonymous Says:

    hihi
    mokotw大大
    我是艾艾我幫你投一票摟
    剛好是第19票

    對了你可以幫我投一票嗎
    我是2號艾艾部落格啦 (第一次入圍)
    感恩喔^^

  31. snese Says:

    OK, Done.🙂

  32. snese Says:

    OK, Done.🙂

  33. mokotw Says:

    19hit

    got it !

    20hit

    got it !

  34. mokotw Says:

    19hit

    got it !

    20hit

    got it !

  35. BIRD Says:

    投票給大大摟!!甘巴茶~~

  36. BIRD Says:

    投票給大大摟!!甘巴茶~~

  37. Ryan-Fu Says:

    投了投了!
    請多多加油喔!

  38. Ryan-Fu Says:

    投了投了!
    請多多加油喔!

  39. VEN Says:

    已經幫你投票嚕~ 加油~

  40. VEN Says:

    已經幫你投票嚕~ 加油~

  41. shaw Says:

    已投下一票,加油…

  42. shaw Says:

    已投下一票,加油…

  43. mokotw Says:

    30,Done!

  44. mokotw Says:

    30,Done!

  45. CoolPeter Says:

    已經投囉~祝你順利當選啦 ^^

  46. CoolPeter Says:

    已經投囉~祝你順利當選啦 ^^

  47. mokotw Says:

    還是30

    30,Done!

  48. mokotw Says:

    還是30

    30,Done!

  49. LiangKuo Says:

    ^^~好!我也來投一下,之前忘了去幫你投一下,一定是下雨把我下傻了呵呵~

  50. LiangKuo Says:

    ^^~好!我也來投一下,之前忘了去幫你投一下,一定是下雨把我下傻了呵呵~

  51. Cloud Says:

    哈~你都把總筒大人跟無法顯示網頁講出來了~我一定投給你的阿XD 第33票 祝你高票當選XD

  52. Cloud Says:

    哈~你都把總筒大人跟無法顯示網頁講出來了~我一定投給你的阿XD 第33票 祝你高票當選XD

  53. mokotw Says:

    ]==[

    今晚它當機了

  54. mokotw Says:

    ]==[

    今晚它當機了

  55. Dreamy Says:

    投票了。
    不過下次能請你留言在留言版,
    或者選擇相關文章留言嗎?
    感謝你喔。^_~

  56. Dreamy Says:

    投票了。
    不過下次能請你留言在留言版,
    或者選擇相關文章留言嗎?
    感謝你喔。^_~

  57. helenna Says:

    OK…我也投了

  58. helenna Says:

    OK…我也投了

  59. mokotw Says:

    41 Done!

  60. mokotw Says:

    41 Done!

  61. 大肥 Says:

    我有投給你囉!加油!

  62. 大肥 Says:

    我有投給你囉!加油!

  63. Anonymous Says:

    我一共只幫你投了五票
    好自慰之

  64. Anonymous Says:

    我一共只幫你投了五票
    好自慰之

  65. mokotw Says:

    43,Done!

  66. mokotw Says:

    43,Done!

  67. 泡泡 Says:

    我也投了~加油

  68. 泡泡 Says:

    我也投了~加油

  69. mokotw Says:

    44,Done!

  70. mokotw Says:

    44,Done!

  71. olivia Says:

    票早投了,忘了來通知。

  72. olivia Says:

    票早投了,忘了來通知。

  73. mokotw Says:

    感謝olivia

    http://blog.roodo.com/olivia87/archives/3422399.html

  74. mokotw Says:

    感謝olivia

    http://blog.roodo.com/olivia87/archives/3422399.html

  75. mokotw Says:

    哈哈..終於把自己密碼想起來了

    所以去投自己一票

    45,Done!

  76. mokotw Says:

    哈哈..終於把自己密碼想起來了

    所以去投自己一票

    45,Done!

  77. mokotw Says:

    又多2票,

    47,DONE,
    這2票因該是很認真思考,

    才決定投給我的,

    是誰投的呢??

    快來這裡認領吧,

  78. mokotw Says:

    又多2票,

    47,DONE,
    這2票因該是很認真思考,

    才決定投給我的,

    是誰投的呢??

    快來這裡認領吧,

  79. mokotw Says:

    投票結束
    還有人投給我
    又多2票
    49,DO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