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vs日本vs韓國vs中國的高中女學生比較

臺灣高女生 V.S. 韓國高女生 V.S. 日本高女生 V.S. 國高女生

那醜的韓國人和正妹台灣人比本來就不公平,不過誰叫他們那麼愛抄襲
拿自己漂亮的跟人比,改天他們也拿相同的來比,真是一場惡鬥阿…
還說什麼東西都是他們發明的,自作自受!!

第一篇…臺灣高中女學生 V.S. 韓國高中女學生

第二篇…韓國人回敬日本人

第三篇…日本人招呼韓國人

第四篇…韓國人挑釁台灣人

第五篇…對韓國人的挑釁

第六篇…韓國也有正妹韓國製

第七篇…台灣自製最新專輯

尚未完成 陸續增加…


mokotw 所配的音樂僅供測試,版權皆為個大音樂公司所有
如有疑問來信告知

33 Responses to “台灣vs日本vs韓國vs中國的高中女學生比較”

  1. Jokeing28 Says:

    這一篇相當地有趣….
    雖然各國都有美女與非美女
    不過還是台灣自己的看起來比較順眼呢:)

    方便借轉錄到我blog嗎?

  2. Jokeing28 Says:

    這一篇相當地有趣….
    雖然各國都有美女與非美女
    不過還是台灣自己的看起來比較順眼呢:)

    方便借轉錄到我blog嗎?

  3. mokotw Says:

    ok

  4. mokotw Says:

    ok

  5. Anonymous Says:

    那個不好意思

    你可以給我這些MV裡面的歌的名字嗎

    一聽到開頭 就有FU了

    希望你可以給我這些名字

    是布蘭妮嗎= =?

  6. Anonymous Says:

    那個不好意思

    你可以給我這些MV裡面的歌的名字嗎

    一聽到開頭 就有FU了

    希望你可以給我這些名字

    是布蘭妮嗎= =?

  7. mokotw Says:

    我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音樂沒有檔名XD

  8. mokotw Says:

    我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音樂沒有檔名XD

  9. Mr.王 Says:

    第一個 台灣vs韓國的 可以把影片 的網址給我嗎? 拜託

  10. Mr.王 Says:

    第一個 台灣vs韓國的 可以把影片 的網址給我嗎? 拜託

  11. ~克~ Says:

    第一篇借轉到部落格勒….感恩==…

  12. ~克~ Says:

    第一篇借轉到部落格勒….感恩==…

  13. mokotw Says:

    TO:Mr.王
    你是說載點嗎?

    TO:~克~
    留下你的網址吧

  14. mokotw Says:

    TO:Mr.王
    你是說載點嗎?

    TO:~克~
    留下你的網址吧

  15. Mr.王 Says:

    就是影片的 網址阿! 或者可以的話 語法可以直接 整個送我嗎? 拜託

  16. kent Says:

    呃…第一篇是SWEETBOX的歌
    “Don’t push me”
    他們很多歌都很不錯喔
    推薦”Everytime”&”Tour De France”

  17. mokotw Says:

    http://video.google.com/googleplayer.swf?docId=-4244247013678377913&hl=en

  18. mokotw Says:

    感謝kent 提供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
    自己配樂卻啥名字都不知道

  19. Anonymous Says:

    这种比较根本没意义
    中日韩人种相近,几千年来的移民也多
    你根本无法锁定一个女生的n代祖先到底出自何处

  20.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我覺得第四篇= =

    韓國女= =

    很多是重複的@@”

    還是因為他們臉型跟髮型太像的關係= =”

    其實 我們地理老師說過

    韓國人 不知道是基因還怎樣的關係

    生下來就是那樣子

    所以 小孩子的生日禮物是整形

    是一件很常見到的事情

    所以 我們地理老師說

    韓國人 是純正的正妹 很少@@”

  21. mokotw Says:

    地理老師說過?

    教地理
    還是人文阿

    連這個都有研究

  22. Anonymous Says:

    是什麼都無所謂
    重點是…
    為什麼我們要盯著那些醜女看…= =+
    雖然那幾個台灣美眉真的很正就是了^^

  23. chen Says:

    總覺得比比大家各自腦袋
    裝了多少東西比較實在.

  24. Anonymous Says:

    有我朋友耶
    裡面很多美女都是桃園的學生耶
    哈哈~~桃園出美女

  25. mokotw Says:

    有你的朋友?

    阿勒 = =”

    真好能幫我拿簽名照嗎 哈哈~

  26. Anonymous Says:

    請問可以給我第7篇的網址嗎?感謝!

  27. Anonymous Says:

    http://avdio.blogspot.com/2007/06/taiwan-japan-korea-china.html

  28. tripleX Says:

    我看到…我同學= = 真是大驚 可否轉班網?

  29. mokotw Says:

    好阿

    可以告訴我網址嗎?

    還有你可以多提供一些照片嗎?

    對了

    哪一個是你同學????

  30. 我是tripleX的同學->DMX Says:

    這是敝班班網=ˇ=:http://tw.club.yahoo.com/clubs/the_final_attack/

    我們班的女生是在第七篇大約16秒的時候
    一手拿著麥克風另外一隻手比YA的那個
    順帶一提 她右邊的男生也是我們班的,吉他超強
    左邊的男生是她現任(還前任?我也不太清楚)男友(吧… XD)
    照片在中壢SOGO拍的,那時候應該是熱音社的聯合成發還什麼之類的
    我還有她的BLOG=ˇ=
    再說下去就是出賣同學了@ @

  31. 漣漪 Says:

    最上面那張美女旁邊那個很像我同學呢,背景一個黑衣的好像也看過,是在哪裡拍的呢?

  32. 小鱷魚 Says:

    我也看到了我同學……

  33. iiiei Says:

    第4篇40秒左右的台灣女生其實算漂亮呢 其他也沒有第一篇日本人製作的那些韓國女生恐怖

Leave a Reply

